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会见利外交部长和司法部长
2020-11-30 20:08

  11月2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外交部长凯马亚,双方就促进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交换看法。

  任大使表示,中利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和两国领导人共同指引下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利面对新冠疫情始终守望相助、携手前行,在国际多边场合保持密切合作。中方愿继续密切与利方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凯马亚外长高度评价利中深厚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为利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帮助,期待同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会见结束后,任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向利外交部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近日,任大使还会见了利司法部长迪恩,就增进两国司法领域交流合作、保护中国公民及企业在利合法权益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