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利甘塔至萨克勒皮道路项目开工仪式
2020-12-07 00:32
    
     12月2日,驻利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比里亚甘塔至绥德鲁首期39公里道路项目开工仪式并致辞。利总统维阿、代理工程部长柯林斯、财政部长特韦等内阁成员、宁巴州参众议员等当地政要、民众代表及出资方世界银行代表等出席。

                           
    
任大使赞赏维阿总统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表示中资企业在利参与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了“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八大行动计划的对接,契合维阿总统倡导的“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强调中方愿与利方继续合作,共同推动利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维阿总统在致辞时表示,甘塔经塔佩塔至绥德鲁公路项目的开工,将结束该地区没有标准公路的历史,有助于利与几内亚等邻国的往来,是“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的生动体现。强调基础设施建设、道路联通对利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继续得到国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任大使与维阿总统等为项目破土动工,工程承包方重庆外建负责人与利财政部长特韦、代理工程部长柯林斯等现场签署项目合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