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佩尼斯维尔市社区公园启用仪式
2020-12-16 01:32

  2020年12月15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蒙彻拉多州佩尼斯维尔市政府举办的社区公园启用仪式。利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蒙彻拉多州州长布兰迪、内政部副部长维伊、蒙州多名众议员、佩尼斯维尔市社区和学生代表、利主流媒体记者以及有关国际组织驻利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任大使在致辞中祝贺佩尼斯维尔市社区公园正式启用并向利人民开放,称赞利政府和人民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积极成就。任大使表示,中利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今年面对疫情挑战,两国政府和人民始终守望相助、患难与共,友好与互信不断巩固加深。中方将继续为利国家建设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愿同利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利命运共同体。

  泰勒市长等表示,中国始终是值得利信赖和依靠的重要伙伴,在利遇到困难时总会鼎力相助。中方为利当地社区建设的篮球场和儿童乐园项目,是利中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又一重要象征。这一项目堪称利城市现代化改造工程的典范,将显著改善佩尼斯维尔市及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对利人民意义重大。利方诚挚感谢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的巨大支持,希望两国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在利建立更多类似项目,使更多利人民受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