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援助利比里亚医疗队交接仪式
2021-04-07 20:00

4月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赴利JFK医院出席中国第13、14批援利医疗队交接仪式,利卫生部副部长霍华德、JFK医院院长布朗和医护人员代表、利中友好协会主席谢利夫及使馆经商参赞李江、第13、14批援利医疗队全体队员等出席。

任大使在致辞时祝贺第13批医疗队圆满完成援利任务,赞赏其在新冠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救治病患,与JFK医院同行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欢迎第14批医疗队抵利,希望他们作为中国“健康大使”,与利方医护人员紧密合作,推动中利两国卫生合作迈上新台阶。任大使并表示,中方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大力支持利卫生事业发展,愿与利一道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霍华德副部长称赞援利医疗队是中利卫生合作的象征,感谢第13批医疗队在利实施的卫生援助工作,并向所有队员颁发JFK医院感谢证书。布朗院长感谢第13批医疗队为利医疗服务做出的贡献,欢迎第14批医疗队来利开展工作,表示将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谢利夫主席感谢中国持续对利卫生援助和支持,感谢援利医疗队的工作,希中方持续支持利医疗卫生、经济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发展。

第13批医疗队队长张昊表示在利援助经历令人难忘,感谢驻利使馆和利方对医疗队工作的一贯支持。第14批医疗队长王亮表示将握紧接力棒,继续在利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