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利全国环境与气候变化大会
2021-06-07 18:47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环保总署举办的利全国环境与气候变化大会。利总统维阿、利内阁各部长、各国驻利使节、联合国驻利机构等国际组织代表和利社会团体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任大使在致辞中赞扬利政府在环境保护与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国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所作出的环保体制改革、法律法规建设以及取得的绿色发展成就,特别是在沙漠化防治、污染防控、绿色能源开发及绿色增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中国愿与包括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合作,积极落实《巴黎气候协定》,共同促进全球绿色低碳事业发展。

 

利总统维阿在致辞中强调利政府将坚定履行《巴黎气候协定》中的义务与责任,积极推动构建环境与气候友好型经济社会,表示将与国际社会加强合作,继续带领利政府为促进全球绿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