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视频连线利难民遣返与安置委员会专员和利大克鲁州社区委员会主席
2021-08-21 00:23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通过视频分别会见利难民遣返与安置委员会专员洛根和利大克鲁州弗莱尼肯社区委员会主席西埃赫。

                               

   任大使高度赞赏利遣安委在改善利境内难民境遇及在遣返、安置等方面所做努力,表示中非、中利是命运共同体,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利双方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经贸、抗疫等领域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继续加强与遣安委务实合作,为利难民保护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洛根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利政府及人民提供的巨大帮助,期待中方在能力建设、培训、农业开发等方面施以援手,帮助遣安委持续做好难民保护及遣返、安置等相关工作。

                     

   在会见西埃赫时,双方就中利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