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中国援利医疗队向利JFK医院捐赠药械仪式
2022-02-26 01:53

2月2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中国第14批援利医疗队向利JFK医院捐赠药械仪式。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医疗队全体队员、利JFK医院院长布朗及部分院领导参加。

任大使充分肯定中国援利医疗队为利医疗卫生事业所做贡献,表示中方将继续积极同利方开展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与利方一道共同战胜疫情。

布朗院长感谢中国政府对利卫生事业的一贯支持,高度评价我援利医疗队在JFK医院所做工作,感谢医疗队为利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他表示将用好该批药械,真正造福利民众。

任大使见证医疗队队长王亮同利JFK医院院长布朗签署捐赠药械文件。捐赠药械主要是JFK医院急需的生命体征监护仪、胎心监护仪、阅灯片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各种常见药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