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参观访问利执政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2022-04-12 02:16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利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主席莫卢邀请,参观访问了利执政党创建的党员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利执政党负责外交事务的主席威尔士、青体部副部长毕玛等陪同。

莫卢主席向任大使详细介绍了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计划等办学情况。莫表示,长期以来,中国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利方对此铭记在心。民盟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致力于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希中方继续支持利执政党能力建设及党员职业培训学校发展。

任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执政党党际交流及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方高度重视同利执政党开展各领域合作,党员干部能力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执政党治国理政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为利执政党能力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双方还就党际交流、治国理政、减贫等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