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利比里亚国家广播电台数字电视及广播演播室落成典礼
2022-05-10 00:34


    5月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国家广播电台数字电视及广播演播室落成典礼并致辞,使馆经商参赞李江陪同。利新闻和文旅部部长莱杰伍德·雷尼、青体部部长德斯特·泽奥加·威尔逊、教育部部长安苏·道·索尼、国家广播电台台长埃斯特尔·利伯蒂·凯莫及电台管理层、中国援利广播电台第五期技术援助项目组专家,以及利众院议员、政府官员和媒体代表一同出席。

    任大使参观了广播电台数字电视及广播演播室并剪彩,对新演播室的落成表示祝贺。任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2008年以来中国援利电台技术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正在推进中的电台维修扩建项目和其他中国援建工程项目情况,对14年来不懈努力的中国专家团队表示感谢和慰问,强调中国将继续深化中利友谊和务实合作。任大使还宣讲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上正式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GSI),阐述了中国将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与“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同非洲2063议程相结合,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促进全球繁荣与发展的愿望。

    利新闻和文旅部部长等政府代表、国家广播电台台长及管理团队对中方近年来技术援助项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造福利比里亚人民,深化中利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