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全国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布朗
2022-07-13 17:09


7月1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全国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布朗,双方就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以及推广落实发展权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任大使介绍了在联合国第50届人权理事会上,近百个国家以共同发言或单独发言方式支持中方有关人权立场的情况,强调国际社会应同等重视各类人权,生存权和发展权是首要基本人权,应尊重各国自主选择发展的权利,反对将人权政治化和搞双重标准,反对借人权干涉别国内政。强调中方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同利方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的福祉。

布朗主席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同中方在人权问题上的立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期待在人权领域同中方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任大使向布朗主席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英文版),双方同意将就有关合作事宜保持沟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