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利比里亚海星基金会女子培训中心等设施启用仪式
2022-07-27 22:32



7月25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由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创办的海星基金会女子培训中心启用暨海星基金会总部新办公楼落成仪式。南非、加纳、尼日利亚、古巴、瑞典等国驻利大使,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利代表,利国内外捐助企业及参训学员近200人出席。使馆经商参赞李江陪同。

任大使在致辞时赞赏泰勒副总统领导的海星基金会及新设立的女子培训中心为赋能利妇女等弱势群体和帮助其发展所做工作,介绍了中国在妇女事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任大使强调在新时代中方将大力推进中利友好务实合作,继续支持海星基金会和培训中心的发展,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对接女子培训中心的需求。

泰勒副总统感谢中国政府持续扩大向利青年女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赞赏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为海星基金会提供物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任大使应邀与主要嘉宾一道为中心剪彩,并参观了培训中心和基金会新办公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