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政府和立法机构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2022-08-05 20:39


近日,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国务部长麦吉尔、众议院议长钱伯斯、参议员临时参议长切、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席韦塞分别在不同场合向中国驻利大使任义生重申利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不会改变一个中国政策。

泰勒副总统、麦吉尔国务部长表示,利重视中国大国地位,重视发展利中友好关系,期待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利已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法,利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没有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反对任何有违这一立场的行为。

钱伯斯议长、切临时参议长、韦塞主席表示,坚持一中原则是全体利比里亚人民的共识,利议会将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政策。

韦塞主席并在社交媒体代表利参院发表谈话,反对任何破坏台海和平、制造海峡紧张的挑衅行为,坚定支持一中原则和发展中利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