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连花清瘟胶囊在利比里亚获批上市仪式
2022-08-19 19:42



8月1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连花清瘟在利比里亚获批上市仪式。利卫生部长贾拉、国防部长赞坎、不管部部长普伊,利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使馆李江经商参赞、中国援利医疗队队长王亮、利迈喜国际医疗中心院长翟瑜、在利中资企业机构和侨团代表,利新闻媒体代表等现场出席,以岭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蕴龄线上参会。

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医是中华民族在几千年生产生活实践和与疾病做斗争中,逐步形成并不断丰富发展起来的原创医学体系。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民众选择中医药、使用中医药、学习中医药。任祝贺连花清瘟胶囊在利获批上市,介绍了中利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和“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对接所取得丰富硕果,强调中方将继续加强与利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积极探索中草药、针灸等传统中华医学走进非洲的新模式,为提升利民众健康和民生福祉作出应有贡献。

  

利卫生部长贾拉及不管部长普伊代表利政府及民众发言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利的帮助与支持,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愿继续同中方开展医疗卫生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带动利发展。

  

张蕴龄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连花清瘟的研发、药效和推广情况。中国医疗队队长王亮、利迈喜国际医疗中心院长翟瑜等先后发言详细介绍中国医生在利克服困难,救死扶伤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