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商工部部长迪格斯
2022-09-13 00:58


9月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商工部部长迪格斯,双方就中利务实友好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利商工部主管部领导等人陪同。

任大使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上海进博会、中利务实友好合作新进展、近年来中国向利方提供政府奖学金等情况,希望利商工部能为在利中资企业生产运作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表示中方愿加强与利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工业和贸易等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

迪格斯重申利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盛赞中利友好合作取得的成果,强调利在大米粮食生产、农产品加工和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期待中方协助利方早日实现农工产品自给自足并减少进口,邀请任大使参观利工业园。感谢中国政府为利商工部七名工作人员提供奖学金,帮助利培养人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