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向利第一夫人办公室捐赠女性用品仪式
2022-09-28 20:23


9月27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向利第一夫人办公室捐赠女性用品仪式。任义生大使出席活动,代表使馆向利第一夫人办公室捐赠女性用品。利第一夫人幕僚长麦迪安一行出席仪式。

任大使赞扬利第一夫人领导的克拉希望基金会为保护利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权益所作贡献,表示中利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中国驻利使馆此次捐赠女性用品,目的是为了保障利妇女的身体健康,促进利妇女事业的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任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即将举行的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以及中非、中利务实友好合作、人文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

麦等代表利第一夫人克拉赞赏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衷心感谢中国驻利使馆的捐赠,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利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希望中方继续在人力资源能力建设及妇女权益保护等领域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