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出席向华人华侨商会捐赠图书仪式
2023-03-16 02:13


3月14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出席向华人华侨商会捐赠图书仪式。

胥介绍了此次图书捐赠的有关情况,表示使馆将继续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维护在利侨胞的合法权益。胥感谢华人华侨商会在促进中利交流合作各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胥强调,前不久,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也为中利两国关系发展创造了新机遇。希望在利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精神,推动两国之间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华人华侨商会会长戚金龙代表商会感谢使馆捐赠图书。戚表示华人华侨商会将继续发挥爱国爱乡精神,团结在利侨胞,为维护在利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促进中利两国经贸交流及合作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