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中国要闻
王岐山会见越南副总理阮春福
2015-09-16 20:44

  2015年9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阮春福。

  王岐山指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这条道路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针对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肃贪,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形成“不敢腐”的有力震慑;把严肃纪律作为治本之策,守住纪律底线,穿越底线动辄则咎,强化“不能腐”;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这条高线不动摇,最终解决“不想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任务艰巨、决心坚定。要保持坚强定力、保持力度节奏,不刮风不搞运动。党的作风正在向好的方向转变,腐败蔓延的势头正在得到遏制,只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就能取得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强领导核心。

  阮春福表示,愿与中方在反腐败工作上加强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