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中国要闻
赵乐际会见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
2018-08-31 22:25

  2018年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

  赵乐际欢迎穆罕默德总统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赵乐际表示,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对推动中索关系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中方始终坚持奉行对索友好政策,坚定支持索马里和平进程。索马里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中方愿同索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穆罕默德表示,索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习近平主席与我的会见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篇章。索方感谢中方长期提供的各种支持和帮助。索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欢迎更多中方企业能赴索投资。索方希望通过加强双方的互利合作,实现自身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