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元旦放假及做好节日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1-12-28 19:47


2022年元旦假期将至,我馆将于2022年1月3日(星期一)放假1天。

当前,新冠肺炎在全球持续蔓延,并出现了传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近期,利比里亚感染新冠人数明显增加,据世界卫生组织消息,截至12月27日,利近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99例,累计确诊病例6228例,死亡287例;在近期回国侨胞中再次出现核酸检测呈阳性情况。利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乐观。

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郑重提醒广大在利侨胞,节日期间仍需毫不松懈,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疫情常态化下个人防护工作,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尽量避免开展群体性活动或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出现发热、干咳、肌肉酸痛、喉咙发痒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如确诊请积极配合治疗,并立即向使馆报备

放假期间,我馆领侨组将继续为有需要的中外公民受理健康码申请业务。如放假期间需要领事保护或紧急办证,请拨打电话00231-886555556、00231-886555566。

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1年12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