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春节放假及做好节日疫情防控的通知
2022-01-27 23:08


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除夕)至2月2日(星期三,大年初二)为中国春节假日,我馆领事证件大厅不对外办公。

当前,新冠肺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仍在蔓延,在近期回国侨胞中再次出现核酸检测呈阳性情况,利疫情防控形势仍需警惕。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郑重提醒广大在利侨胞,节日期间仍需毫不松懈,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疫情常态化下个人防护工作,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尽量避免开展群体性活动或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出现发热、干咳、肌肉酸痛、喉咙发痒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如确诊请积极配合治疗,并立即向使馆报备。

放假期间,我馆领侨组将继续为有需要的中外公民受理健康码申请业务。如放假期间需要领事保护或紧急办证,请拨打电话00231-886555556、00231-886555566。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驻利比里亚使馆

                               2022年1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