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2023-01-14 01:04


1月12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年度领事保护和协助座谈会。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使馆政务参赞胥琨、经商参赞李江等出席,利华人华侨商会、中资企业商会、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援利医疗队等我馆领事协助志愿者单位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任大使对各领事协助志愿者单位积极协助我馆妥善处置各类领保案件、指导侨胞做好疫情防控及救治帮扶染疫困难同胞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任表示,当前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面临诸多新的挑战,领保工作也更加复杂艰巨。伴随利2023年大选临近,利未来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任强调,领事协助志愿者应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更好地服务旅利同胞,共同维护中国公民形象。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加大预防性领保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切实维护旅利同胞的健康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坚决配合打击涉黑涉恶行为。

   

   

领事协助志愿者单位代表结合去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协助使馆做好领保工作分享经验和体会。

会后,任义生大使为新一届领事协助志愿者单位颁发委任聘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