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证件
关于颁发生物识别签证的通知
2020-11-27 23:37
 

根据中国有关法规,驻利比里亚使馆将自2020年12月1日起对包括利比里亚公民在内的全部申请中国签证人员采集留存十指指纹信息并颁发生物识别签证。同时,在利申请中国签证人员需网上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并预约。以下人员可以免采:

     1、未满14周岁或超过70周岁人员;

   2、持外交护照或符合中国外交、公务、礼遇签证审发条件人员;

   3、5年内申办签证并采集过指纹的人员;

   4、十指手指残缺或十指指纹均无法留存的人员。

    所有申请人来使馆递交申请必须事先预约。签证申请人需登录https://cova.cs.mfa.gov.cn 在线填写中国签证申请表并登录https://avas.cs.mfa.gov.cn 预约签证申请办理时间。使馆不接受无预约的申请。预约信息须与申请人基本信息一致。

    请注意,所有14至70岁的申请人均须本人亲自在驻利比里亚使馆领事窗口现场采集照片并留取指纹,如出现冒充他人照相和留取指纹情况,申请人将可能被拒绝进入中国境内,由此产生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同时为不影响行程安排,建议申请人尽早安排出行计划并提前在网上预约。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