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双边关系 > 维和
利比里亚共和国总统艾伦•约翰逊-瑟利夫致中国春节活动的贺辞
2008-02-01 00:00

星期五,二〇〇八年二月一日,蒙罗维亚

 

大使先生

尊敬的中国社团组织领导

女士们,先生们:

 

在欢庆标志着中国农历年开始的春节的美好时刻,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 “拜年”。在祝贺你们顺利走过2007年,祝福2008年风调雨顺的同时,利比里亚人民感谢你们为我们的战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利比里亚特别要感激中国的维和官兵、援助人员和建筑工人,他们的工作使我们的重建努力更具意义,帮助我们打下了和平、安全和经济复兴的基础。我们对竹编专家组领导的不幸被害再次表示悲痛,并保证将罪犯绳之以法。

 

据我了解,2008年是象征勤奋工作和万象更新的鼠年。这与利比里亚的发展努力也相吻合。有了你们的合作和伙伴关系,我们希望以越来越高效的步伐迈入新年,迈向未来岁月。

 

我们欢迎你们的友谊和合作,我们为持久的和平、幸福、繁荣和两国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加强而祈祷。

 

谢谢大家。

点击此处查看瑟利夫总统贺辞英文原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