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双边关系 > 维和
驻利比里亚周欲晓大使出席联合国维和部队庆祝中国春节联欢活动
2008-02-08 00:00

驻利比里亚使馆供稿

(2008/02/08)

  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简称联利团)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专门于2月7日晚在中国赴利维和运输分队营区举办共庆中国年文艺联欢活动。联利团新任特别代表埃伦·玛格丽特·洛伊女士、副司令塔希尔少将、行政总监利伯曼先生和500余名联利团工作人员参加了联欢活动,周欲晓大使和刘胜利武官也应邀出席。中国赴利维和部队指挥长郑剑清、联利团特别代表洛伊和周欲晓大使分别在联欢会上致词。

  洛伊女士热情祝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高度评价中国维和官兵为维护利比里亚和平和实现国家重建做出的贡献,并对最近中国南方部分地区遭受雪灾表示亲切慰问。

  周大使在致词中感谢联利团举办专场活动共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感谢联利团各级官员对中国维和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周大使还风趣地用汉语教在场的联利团各国人员说“过年好”、“恭喜发财”,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国赴利维和运输分队官兵、中国援利医疗队医务人员和联利团其他国家官员纷纷登台表演,持续2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满了浓浓的中国情和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