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双边关系 > 维和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与中国驻利维和运输分队举办庆中秋乒乓球友谊赛
2008-09-14 04:38

  

  驻利比里亚使馆供稿

  08/09/14

913,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与中国驻利维和运输分队在大使官邸举办乒乓球友谊赛,共庆中秋佳节。周欲晓大使、王茂生队长等双方乒乓好手参加了比赛。

  
周大使参加双打比赛

紧张热烈的比赛结束后,周大使代表外交部党委,向我驻利维和部队赠送了专程从国内空运来的月饼,并向全体驻利维和官兵转达了祖国政府和人民的中秋祝福。

  
周大使向维和部队赠送月饼

周大使说,今天使馆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有两层意思,一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军人在异国他乡过中秋佳节,说明我们所处的世界还不太平,我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世界和平与安全负有特殊责任,我们的军队和外交官都需要为承担这份特殊使命做出牺牲和奉献。二是北京奥运会刚刚开过,残奥会正在进行,希望大家都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希望驻利维和官兵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中利两国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