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林松添出席利比里亚“中国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2005-09-28 00:00

  2005年9月24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林松添出席了由“利比里亚全国乒乓球协会”以林大使名义举办的“中国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并向利全国乒协捐赠了一批乒乓球用具和3支具有中国特色的瓷瓶。利全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布朗、利乒协主席布朗韦尔、土矿与能源部长梅森和中国驻利使馆部分外交官,及利本国乒乓球运动员、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参赛选手和当地媒体记者等近30人出席。

  林大使表示,体育运动既可增强体质,又有利于促进利民族和解,应当大力推广。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深受中国人民喜爱,在中国对外交往中发挥过重要作用。希望利乒协能加强与中国同仁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利乒乓球水平,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欢迎利体育健儿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利乒协主席布朗韦尔表示,此次“中国杯”乒乓球赛是以林大使的名义举办的,旨在赞赏和感谢林大使为利所做的诸多贡献。乒乓球运动在利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许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利乒协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乒乓球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这项运动,进而了解和喜爱中国。

  随后,利奥委会主席布朗和使馆随员刘春首先上场进行表演赛。此次比赛分男单、女单和少年男单三项。参赛队员精彩的扣杀和激烈的对攻引得全场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