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会见公安部边防管理局代表团一行
2017-12-02 00:17

  11月30日,正在利比里亚访问的公安部边防管理局政委牟玉昌一行拜会利总统瑟利夫,利国防部长萨缪凯、国务部长格里斯比、新闻部部长尤金、外交部副部长格雷、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参加。

  牟政委对瑟利夫总统接见中方代表团表示感谢,高度赞赏利比里亚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国际事务中与中方保持紧密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安全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长远发展。

  瑟利夫总统诚挚欢迎牟政委一行来访,强调中国是利比里亚的真挚朋友和发展伙伴,她对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利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瑟表示,中国维和军警不仅履行了维护利和平稳定的职责,还通过培训等方式传授了知识与专业技能,切实增强了利方能力建设,她代表利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维和人员为利和平与发展所作重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