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考察中非渔业联盟中利国际渔业综合基地
2018-02-06 02:50

  2月2日,张越大使在离任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前往位于利大角山州的中非渔业联盟中利国际渔业综合基地项目进行考察。肖明湘经商参赞等陪同。

  该综合基地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分为渔业码头作业区、水产冷链物流加工区、商品交易区、水产养殖区、农业示范休闲观光区等区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渔业养殖、海产品加工、近海捕捞、农作物种植、牲畜养殖等多种生产活动项目协同发展,将为当地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促进利经济发展。

  张大使高度评价中利渔业项目在利落地建设。他表示,该项目是瑟利夫总统访华期间达成的两国重要合作成果,是利方迫切需要的民生工程,对利可持续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大使馆将在新时代对非合作理念指引下,推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将中利渔业项目打造成中利合作的标杆项目,更好服务利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