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和拜会利劳工部长、驻利使团长等
2018-03-26 04:24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和拜会了利比里亚劳工部长科利,驻利比里亚使团长、几内亚驻利大使多尔,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特别代表扎里夫,非盟驻利大使卡马拉,西共体驻利大使阿基索莫,尼日利亚驻利大使蒂姆卡,科特迪瓦驻利大使芬尼,埃及驻利大使埃萨,德国驻利大使贾格尔和古巴驻利代办维拉等人。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劳工部长科利

付吉军大使拜会驻利比里亚使团长、几内亚驻利大使多尔

付吉军大使拜会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特别代表扎里夫

付吉军大使拜会非盟驻利大使卡马拉

付吉军大使拜会西共体驻利大使阿基索莫

  付大使与科等就中利关系、非洲地区形势、利新政府施政遇到的困难及各有关国家对利政策与合作情况等交换了看法,并向科等人介绍了中国两会有关情况,表示2018年是中国政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人民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拓展与国际社会的互利合作,特别是借助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与非洲国家共商如何进一步开展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五大领域的合作,相信中非合作论坛将为中非经贸关系发展带来更大机遇。中方愿同有关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共识,共同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付吉军大使拜会尼日利亚驻利大使蒂姆卡

付吉军大使拜会科特迪瓦驻利大使芬尼

付吉军大使拜会埃及驻利大使埃萨

付吉军大使拜会德国驻利大使贾格尔

       科等人欢迎付大使履新,热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国国家主席,祝贺中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相信在习主席领导下,中国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成就,并为非洲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付吉军大使会见古巴驻利代办维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