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拜会和会见利前总统瑟利夫、官员及国际组织驻利代表
2018-04-14 03:23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拜会和会见了利前总统瑟利夫、联合国妇女署驻利代表尼齐加马、利媒体协会主席查尔斯·科菲和利外交学院前院长科内等人。

  瑟利夫高度评价两国关系,称赞中国是利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她本人愿继续关注和推动利中关系向前发展。

付吉军大使拜会利前总统瑟利夫

  付大使感谢瑟利夫前总统长期以来对中利关系与友好合作的高度重视,表示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形势,中方愿与利方继续努力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发展,不断深化中利友谊,希望瑟利夫继续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付吉军大使会见联合国妇女署驻利代表尼齐加马

  付大使在有关拜会和会见中还向对方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强调习主席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经验,阐述了中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大思路与具体举措。表示中方愿与利及世界各国一道,共创美好未来,他作为中国新任驻利大使,愿携手利各界朋友与驻利国际机构,共同 为深化中利各领域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媒体协会主席查尔斯·科菲(左一)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学院前院长科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