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与河南国际举办联谊活动
2018-04-15 19:40
   为配合外交部举办的“河南全球推介活动”,4月14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与河南国际合作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一道举办联谊活动。

  付吉军大使向全体馆员简要介绍了河南省作为中华文明重要发源地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作为中国贯通东西南北、大力发展物流大通道、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优越地理位置,作为全国第一大人口大省 和第一大小麦产区的重要作用。

  付大使强调,新时代的河南,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缩影。习近平主席最近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发表主旨演讲,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新前景,传递出中国同世界合作共赢的坚定信念。付大使要求大家切实贯彻落实外交部党委关于外交工作要服务支持地方对外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观念,结合对外工作积极主动地宣介河南和其他省份,为促进中利双边友好和地方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付大使与河南国际利比里亚公司员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利工作情况、关心他们在利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利比里亚基础设施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中利两国友好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利发展和中利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