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与中国企业商会共庆“五一”劳动节
2018-04-30 05:10
 

  为共庆“五一”劳动节,4月29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与利比里亚中国商会举办联谊活动,使馆馆员和商会代表参加。

  付吉军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党委向大家致以“五一”劳动节的诚挚问候,并为在座的青年同志送上“五四”青年节的节日祝贺。

付吉军大使在驻利比里亚使馆与利比里亚中国商会联谊活动上讲话

 

  付大使表示,目前中利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在利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为推进中利合作和利比里亚经济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发扬劳动人民的优良传统,用勤劳和智慧为中利友好合作继续贡献力量。他并希望在利中资企业切实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做到安全生产,注意交通安全,预防疾病,防范经营风险,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他同时敦促中资企业加强规范经营,严格遵守法规政策,更好地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

  在场的中资企业负责人纷纷感谢使馆党委的关心,表示愿在使馆指导下,为中利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付吉军大使安全巡视利政府办公大楼施工现场

 

  此前付大使还与经商处同志一道到江苏省建和中国港湾承建的利政府办公大楼和机场航站楼进行安全巡视,鼓励公司与业主和监理公司密切配合,加强生产安全防范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树立中国企业在利良好形象和促进中利互利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付吉军大使安全巡视机场航站楼施工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