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副总统、代外长等官员
2018-06-11 17:48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拜会和会见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代外长邵尼因、利驻华大使托马斯和利移民局局长里夫斯等官员。

  付大使与利副总统泰勒就进一步深化中利合作交换意见。付大使介绍了援利议会大厦项目进展有关情况,表示,中方愿在促进利发展方面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副总统泰勒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愿继续深化利中合 作,促进两国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

 

付吉军大使拜会利副总统泰勒

  付大使向利代外长绍尼因和利驻华大使托马斯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有关筹备情况,听取利方代表团届时参会的相关设想。两人均表示,利愿与中方积极协调配合,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召开而共同努力。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代外长绍尼因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驻华大使托马斯

  付大使在会见利移民局局长时表示,中国政府历来鼓励在利中资企业和个人合规经营,遵纪守法,保护环境和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希利方切实采取措施保护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人合法权益。利方感谢在利中资企业为利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愿与中国驻利使馆中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依法保障中资企业和在利华人权益。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移民局局长里夫斯(左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