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维阿总统等官员
2018-06-14 18:20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比里亚总统维阿、代外长邵尼因和大巴萨州参议员乔纳森等官员。

  付大使向维阿总统通报了利议会大厦辅楼、机场航站楼等中方援利项目建设进展,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有关筹备情况,听取了维阿总统关于进一步深化利中友好合作的意见和建议。维阿总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利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愿积极率团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付吉军大使会见维阿总统(右二)

  付大使与利代外长邵尼因就双边合作、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表示希增进中利在多边事务方面的信息沟通和协调,不断深化和扩展中利在国际问题上的友好合作。

 

付吉军大使会见代外长卲尼因

  在会见大巴萨州参议员乔纳森时,付大使听取了乔关于该州和布坎南市及港口有关情况的介绍,赞赏乔访华取得丰硕成果,并与河南省平顶山市签署该市与布坎南市建立姐妹城的合作意向。乔纳森热情欢迎付大使到布坎南参访,以 进一步增进对大巴萨州的了解与利中合作。

 

付吉军大使会见大巴萨州参议员乔纳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