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与利主管投资的政府部门举行座谈
2018-06-19 03:03
 

  16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与利主管投资的政府部门国家投资委员会等及部分中资企业举行座谈会。投资委执行主任格雷、外交部主管国际经济工作的助理部长杰克逊、驻华大使托马斯、大巴萨州参议员科佩、警察总署长苏丢等利方官员及使馆李壮政务参赞、肖明湘商务参赞出席。

 

付吉军大使在座谈会上讲话

  付吉军大使在讲话中赞扬维阿总统在其就职演说中宣布利将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内外投资,并推出了减贫计划。赞赏利国家投资委和相关中央与地方政府部门积极落实维阿总统的政策,大力吸引中资企业来利投资兴业。表示,中国政府和使馆愿与利方一道支持和鼓励中资企业来利投资,帮助利实现其经济发展和减贫计划,希望利投资委和相关部门为中资企业提供有利条件,并采取强有力措施保护他们的安全和各项合法 权益。

  格雷等感谢中国向利提供大量无私援助,表示希望中资企业能充分利用其充裕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优势,积极向利能源、制造、农渔业等领域投资,帮助利充分利用其丰富资源和劳动力优势,早日实现经济发展和减贫计划。

 

付吉军大使合影中资企业成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