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扶贫专题讲座
2018-06-21 17:33
 

  18日,驻利比里亚使馆邀请来利访问的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卢迈做关于扶贫专题的讲座,驻利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付吉军大使和卢迈副理事长在讲座中发表讲话

  卢副理事长结合自身长期对中国和国际扶贫工作的研究和实践,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案例,介绍了中国国家扶贫战略、扶贫措施、存在的问题、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及扶贫国际合作等情况。对我馆全体同志了解中国国情特别是扶贫工作具有较强的启迪意义。

 

付大使同卢迈副理事长(左三)一行人合影

  付吉军大使感谢卢迈副理事长为我馆全体外交官做精彩报告,表示利维阿政府上任后推出减贫计划,期待学习中国的扶贫经验,得到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以此访为契机,积极向利推介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扶贫经验,支持利扶贫事业发展,为深化中利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