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克拉希望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18-07-06 03:54
 

  7月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办向克拉希望基金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利第一夫人克拉·维阿和中国驻利大使付吉军出席,利第一夫人办公室和克拉希望基金会成员、中国援利单位代表、中国赴利投资企业代表以及驻利使馆外交官等80余人出席。

 

付吉军大使(左二)和利第一夫人克拉查看所捐赠家具

  付大使赞赏克拉希望基金会为支持维阿总统减贫计划、提升利人民生活水平所作努力,表示中国曾面临与利相似的发展经历和困难挑战,经中国政府和人民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相信中国的发展道路可为利提供有利借 鉴。付大使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方愿与利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双方合作,推动中利关系迈上新台阶。付大使并赞赏利第一夫人克拉邀请中资企业来利投资考察,希望中资企业为促进利就业和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付大使发表讲话

  克拉表示,中国多年来为利战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是利比里亚可信赖的朋友和伙伴。她感谢中国使馆和中国援利机构对克拉希望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利方欢迎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利投资兴业,为促进利经济发展和利中友好合作作出贡献。

 

付大使和利第一夫人克拉签订交接证书

  克拉希望基金会系由利第一夫人克拉发起成立,旨在帮助利妇女儿童和其他弱势群体获得医疗教育帮助及经济支持。中国驻利使馆连同中国援利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和竹藤编项目组捐赠家具、大米及办公设备等物资,受到利各界好评。利主流媒体均对捐赠仪式进行采访报道。

 

各参会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