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民主变革联盟主席莫卢等官员
2019-02-02 05:44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CDC)主席莫卢、青体部长威尔逊和交通部长弗卢,双方就增进中利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民主变革联盟主席莫卢

  付大使向莫卢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表示,当前中利关系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新形势下,两国执政党应不断增进互信,密切党际交流与合作。中方愿同利方加强沟通合作,分享自身发展经验,为利实现“亲贫计划”发展战略增添助力。莫卢表示,CDC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关系,愿积极学习中方治国理政先进经验,继续深化利中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新水平。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青体部长威尔逊(左二)

  在会见利青体部长威尔逊时,付大使赞赏利青体部积极配合中方开展各项援利青年能力建设项目,表示,中国作为利长期友好伙伴和真诚朋友,愿同利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中利在青年教育和培训领域的合作,推动利“亲贫计划”得以实现。威尔逊表示,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切实推动有关合作,更好造福利广大青年。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交通部长弗卢

  在会见利交通部长弗卢时,付大使表示,交通设施建设和海运合作一直是中利互利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援建的国际机场航站楼即将交付使用,将极大改善利国家航空交通门户形象,对助推利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方愿与利方进一步密切双边在交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改善利交通基础设施。弗卢赞赏中方在交通建设方面给予利方的无私援助,表示他对两国进一步 加强相关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