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利克拉希望基金会办公室开幕典礼
2019-02-15 05:00
 

  2月1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应邀出席克拉希望基金会办公室开幕典礼并发表讲话,利总统维阿、总统夫人克拉、国务部长麦吉尔、不管部长克普伊等出席。

 付吉军大使和利总统维阿夫妇共同剪彩

  付大使赞赏克拉希望基金会为支持维阿总统亲贫计划、改善利人民生活所作努力,表示中国曾面临与利相似的发展困难和挑战,经过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相信中国的发展道路可为利提供有利借鉴。付大使强调,中利同为发展中国家,中方愿与利方一道,不断深化双方互利友好合作,帮助利实现繁荣与发展亲贫计划目标,增进人民福祉,特别是支持克拉希望基金会救助利弱势群体的活动。

  利总统维阿和总统夫人克拉感谢中国驻利使馆支持利亲贫发展计划和妇女儿童事业,表示中国是利比里亚重要合作伙伴和好朋友,为利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无私援助和有力支持。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克拉希望基金会系由利总统夫人克拉成立,旨在帮助利妇女儿童和其他弱势群体获得医疗教育帮助及经济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