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议员
2019-02-18 04:54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马吉比州第二选区众议员琼斯和第三选区众议员艾伦,双方就增进中利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马吉比州第三选区议员艾伦

  付大使表示,中利友谊源远流长,感谢利地方政府和立法机关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深化双边经贸合作所作努力。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方愿与利等发展中国家分享发展和扶贫经验,促进共同发展,并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持续扩展和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农业等领域合作,帮助利实现繁荣与发展亲贫计划目标,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马吉比州第二选区议员琼斯

  琼、艾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无私援助,表示在利中资企业和援利机构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利中议会和地方友好交往与合作。

  付大使还分别向两人赠送了《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一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