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杜伯曼大学校长威尔逊
2019-03-15 05:55
 

  3月1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杜伯曼大学校长威尔逊,利内政部副部长柯林斯等在座。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杜伯曼大学校长威尔逊(左一)

  付大使向利方介绍了正在召开的中国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付表示,中利长期友好,双方各领域合作特别是教育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为推动利战后重建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继续增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新水平。

  威尔逊感谢中方为推动利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特别是教育发展所提供重要支持,赞赏中方长期为利青年学生和各界人士提供奖学金和赴华留学、培训机会。威表示,杜伯曼大学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在教育领域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增进双方教育合作。

  付大使还向利方人员赠送了《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一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