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中友协主席谢里夫和利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
2019-04-02 04:37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中友协主席谢里夫和利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中友协主席谢里夫(左二)

  付大使赞赏利中友协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利关系发展、深化双方互利合作提供重要支持。付表示,近年来中利关系不断推进,双方人文交流日益深化,中方愿在积极落实中非合作“八大行动” 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中利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至新水平,也希望利中友协在这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谢里夫感谢中方为推动利社会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谢表示,利中关系日益紧密,中国是利最好的伙伴之一,利方把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写入利法律条文,是利中友谊持续深化的有力体现,利方愿积极配合中方,不断增进利中各领域友好合作。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

  在会见利77集团执行主任希尔法时,付大使表示,由利副总统泰勒领导的77集团在促进利残疾人和儿童慈善事业发展,增进利社会弱势群体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同77集团保持合作,为促进利社会福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希尔法感谢中方在利社会福利事业发展领域提供的重要支持,77集团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帮助利残疾人、孤儿及其他社会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社会福利保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