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2019-05-31 05:06
 

  5月 2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和利外交部主管国际合作的副部长科瓦,双方就中利合作和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

  付大使表示,中利长期友好,两国在双多边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中方高度重视同利关系,愿同利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加快“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同利发展战略对接,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付大使强调,中方愿与利方一道,继续增进中利在双多边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共同维护中利双方和发展中国家利益。

  芬德利表示,中国始终是利比里亚的重要朋友和宝贵伙伴,利方感谢中方为推进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持。芬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利中关系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动力,利方愿同中方在双多边事务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携手推动落实峰会成果,促进两国关系和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