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
2019-06-06 18:58
 

  6月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双方就深化中利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

  付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利关系,近年来,中利民间友好交流和地方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付大使强调,中方愿同包括佩尼斯维尔市在内的利各级地方政府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在落实中非 合作“八大行动”基础上,不断增进两国地方交往和民间交流,推动中利关系迈上新台阶。

  泰勒市长介绍了佩尼斯维尔市有关情况,积极评价中国使馆与该市建立的良好关系,表示利中友好关系发展离不开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佩尼斯维尔市作为利重要城市,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和深化利中务实合作和人文交往,促进两国关系和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