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临时参议长等官员
2019-06-17 07:00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临时参议长阿尔伯特·切、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CDC)党主席莫卢、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要员保卫局局长罗伯特等。

  在会见利临时参议长切时,付大使赞赏利参议院和切临时参议长长期以来支持中利关系发展和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并表示,中方愿同利方共同努力,加强包括两国立法机构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夯实两国关系发展民意基础,推动中利关系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切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利重要外交方向之一,利方衷心感谢中方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重要支持与帮助。他本人和利参议院愿为推动利中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临时参议长切)

  在会见CDC党主席莫卢时,付大使感谢CDC及莫卢本人为中利关系发展所作积极贡献,并表示,中方愿同利方一道,加强政党合作和治国理政交流,进一步扩大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莫赞同付大使对中利关系的积极评价,表示CDC高度重视同中方加强党际交流与合作,愿为利中友好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付吉军大使会见CDC党主席莫卢)

  付大使还同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要员保卫局局长罗伯特等就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以及利安全形势等交换了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

(付吉军大使会见要员保卫局局长罗伯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