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付吉军大使出席利比里亚海星基金会活动
2019-10-01 05:04
 

  9月2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应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邀请,参加利海星基金会返校辅导会。利副总统泰勒、性别部官员、国际组织代表和学生等200余人参加。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在致辞时表示,中方赞赏泰勒副总统为利妇女儿童事业所作贡献。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国家更加富强,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幸福。历史上,中利曾面临相似的命运和挑战,中方愿与利方分享发展经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中国有句人人耳熟能详的话“妇女能顶半边天”,强调妇女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因而,中方始终高度重视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高妇女社会和经济地位,努力实现性别平等。付大使强调,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同利方共同努力,促进利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共建美好世界。

利副总统泰勒发表讲话

  泰勒祝贺中国国庆70周年并感谢中方为促进利妇女儿童事业所提供的重要支持。泰表示,中方发展经验为利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借鉴,利方愿同中方携手合作,努力构建和谐包容的社会文化,消除性别歧视和暴力,为妇女儿童提供平等教育和就业机会。

付吉军大使与利副总统泰勒和全体人员合影

  海星基金会是由利副总统泰勒创立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实现性别平等,保障利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