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
2019-10-15 16:47
 

  10月 14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科瓦,双方就中利合作和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胥琨临时代办会见利代外长科瓦(左)

  胥代办表示,中利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双多边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中方高度重视同利关系,愿在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新水平。胥代办强调,中方愿与利方共同努力,继续增进两国在双多边事务上的协调与配合,维护双方共同利益。

  科瓦表示,中国始终是利比里亚的重要朋友和宝贵伙伴,利方感谢中方为推进利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持。科表示,利方愿继续秉持“一个中国”原则中不动摇,与中方携手,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政治基础。科强调,利方愿同中方在双多边事务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促进两国关系和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