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临时代办拜会利众议长钱伯斯
2019-10-23 03:45
 

  10月2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临时代办拜会利比里亚众议长钱伯斯,双方就深化中利议会间合作等交换意见。

 胥琨代办拜会利众议长钱伯斯

  胥代办感谢利议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及钱伯斯众议长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利友好所做工作。胥表示,近年来中利关系快速发展,希众议长继续在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钱伯斯众议长高度评价利中议会间合作及利中关系。钱表示,利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以及就维护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等所作努力。钱还说,“一国两制”是维护香港安全与秩序,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利方支持中方止暴制乱的努力。钱表示,利议会及他本人将继续推动双方议会间的友好交往及各领域务实合作。

 胥代办向钱伯斯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一书

  胥感谢钱友好表态,并向其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