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财政部长特韦等
2019-12-13 04:52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国务部长麦吉尔、财政部长特韦等,就两国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广泛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财政部长特韦

  付大使介绍了中利各领域务实合作最新进展,表示,在两国共同努力下,各合作项目持续推进,成果丰硕,为利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同利关系,愿与利方携手并进,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和利政府“亲贫计划”繁荣发展规划战略对接,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利国务部长(左一)和蒙罗维亚市长科伊吉(右一)

  麦吉尔和特韦高度评价利中关系发展成就,感谢中方为推进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的重要支持和慷慨援助,表示利方将继续坚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夯实两国友好政治基础,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利中友好合作朝着更加深入的方向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共同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