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趣味体育竞赛
2019-12-19 00:40
 

  为丰富馆员业余生活,营造和谐使馆氛围,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驻利比里亚使馆于近日利用周末举办趣味体育竞赛。全体馆员及家属近30人参加。比赛分为企鹅漫步和趣味羽毛球两个项目,竞技性和趣味性兼备。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勇创佳绩。气氛轻松活泼,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本次竞赛既增强了团队精神,又加深了馆员友谊,展现了使馆上下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

付吉军大使夫妇参赛热情高涨

馆员全情投入比赛

企鹅漫步趣味性十足

  付吉军大使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部党委坚强领导下,中利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国友好合作项目稳步推进,这离不开每位馆员的辛勤努力。我馆同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疾病、安全等困难,工作中兢兢业业,生活中团结友爱,为使馆良好运行和中利关系进步贡献了自身力量。付大使强调,使馆通过举办趣味体育竞赛,鼓励大家锻炼身体、培养兴趣、沟通情感,打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希望大家在享受运动、愉悦身心的过程中充分调整和“充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明年 新的战斗。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